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iPhone4的守護者

        自從上次摔了生平第一次的iPhone4,我終於了解到其實我做的皮套是多麼的有意義,故事的概述就是我騎車等紅綠燈的時候電話響了,急忙的拿出來結果摔到馬路上,即便沒有完美的拋物線,但眼下我的時空的確凍結了好幾秒鐘。


        其實當時我自己沒有用iPhone4 leather protector,因為還欠好幾個朋友皮套,如果自己先用有點說不過去,所以想等單子都做完再做自己的,不過慘劇是不會等我的,只怪自己粗心,結果就成了以下的樣子。



        我當時是用一般門市附贈的塑膠殼,從我撞到的兩個對角就知道,塑膠殼是沒有保護強化玻璃的邊,它們只是扣住,所以我的iPhone4兩個傷口都在這邊緣處,上圖的保護貼也受傷了,好在它的犧牲換來強化玻璃平面沒有受損,我在想如果當時手機是滑壘的狀態,會不會我的iPhone4就完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此時我便想如果我用自己的皮套應該就不會這樣,我也順便詢問了用我的皮套的朋友們,大家好像摔機的次數都挺多的,這時我也才知道,我所製作的守護者,發揮了作用,因為全包覆,所以最脆弱的強化玻璃邊緣,是安全的;因為是皮革加麂皮內裡,防震效果遠優於塑膠殼和矽膠殼,所以,我可以很自豪的說這款皮套是最有效保護手機的作品。


        請接受我真心推薦:如果是iPhone4的使用者,而且擔心摔機,可以試試看我的iPhone4守護者皮套,也許為了有效的保護,還可以發現這款皮套擁有更多的優點,詳細相關介紹也可以參考:iPhone 4 Fit 皮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