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2021年,前傳手作皮革「獨樹一革」


【前傳】回來了!
在這個社群時代,不能沒有臉書粉專,
但也不能只靠粉專,
演算法這東西,和社群以營利為前提,
就算對小眾有興趣的消費者也不一定找了到目標,
只有花錢才能精準行銷看似合理,
但別忘了網路本質是公共財,
即便架構需要成本,
像是你圈了塊地在做買賣,但我來此呼吸你不該收錢。
而網路是土地、空氣亦或者都是呢?我也不知道。

總之,【前傳】開始回到部落格發佈消息,
過去每兩年會有一個主題,作品以此為延伸發想,
19-20年是「不可方物」,希望皮革的製作不是以經濟的有效利用為考量,
而是真正的符合使用習慣,或是讓物品更利於使用,
因此作品的線條更貼合人為使用。
而今年,主題將會是「獨樹一革」。

【前傳】也11年多了,對自己的工法與設計深具信心,
可以說是桀敖不遜或是閉門造車,甚至是坐井觀天也罷,
對我而言這些都不是貶義詞,而是陳述事實,
因此在一般消費市場我肯定是慘死,
還好,我所熱愛的是慢工出細活,
我的作品不需要大眾品味,只需要滿足一個人就夠了,
所以往後這兩年,將會製作「獨樹一革」的作品,
可能以客製為主力,品牌商品也會偏向自己主觀的創作。
敬請期待。
也歡迎仍在使用部落格或是路過的網友們不吝給予批評指教,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